绿月

杂食
钟爱追光者cp 最近上头【马图/孙肖】 产出爽一时,吃粮一直爽 俺是认真吃饭的!

虾觉9月末直播糖点记录

⭕忘记哪天晚上了

马:打得不错 奖励一把狼队

虾:马哥晚上排位顺利吗 顺利 奖励一波狼队

马:哼我赢了 虾哥看我 

虾:你不该乱交传送

(然后马大喊让求生者开 好像真开了还赢了)

马:以后比赛我们也这样 跟对面大喊一声 开!

虾:然后旁边的裁判 拿出一张黄牌(笑)

马:大喊一声开 然后对面就开了 发现不对,就“谁喊的开?到底是谁?”

虾:一家人(咖哥排位有点失误)

马:滚 谁跟你一家人

虾:我说我跟咖哥一家人

虾:我的咖 

马:你咖咖咖咖咖 

虾:看我看我

马:打人类吗 

虾:不打 

马:为啥 我们是一家人 要加班


⭕9.29中午1:22左右

虾:嗷——(乱叫)

马:此猴不卖 拍照五块


⭕9.29中午打完赢了

马:邮差蹲得挺好的 但是谁叫我不眼瞎了 毕竟我不是小熊 是吧虾哥 

虾:噢噢噢噢——

马:(跟着叫)

马:花果山高级会议

(弹幕)花果山积极分山,小马复读


⭕英语9.29中午 1:35

马:I want this car,not other car

(俩人一波塑料英语)

虾&马:(各种复读)good good

马:爱丽打鹿头了虾哥,虾哥?

虾:(没打好嘟囔)

马:咋,你又抑郁了?


⭕9.30中午

一把排位觉觉留下了崽崽,对虾哥说:他人可以走,但分一定要留下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虾:确实


晚上

马:他们在用计算器666,虾哥我们也来

(然后按计算器发出666的声音)

🤣又碰见崽崽

马:虾哥,你知道我这一把抓的谁吗?他每一步怎么走 位置在哪 都拿捏~

虾:你就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马:离开了但没完全离开好吧


⭕打人类

虾:我只能打一把,晋级赛了,五阶了

马:你能不能换个号来,你换那个号来

虾:打一把下班了

马:怎么打一把就下班啊

(bp环节)

马:来!做bp了,对面永眠镇,ban什么?什么好打,哪些雕刻家……

虾:(麻溜地ban了雕刻)别bp了,ban完了

马:嗷,ban完了,我也觉得雕刻家强……其实破轮……但我击球手我不怕好吧(分析中)

虾:(笑)你搁那ban半天

然后击球手被虾堡抢了,选了心理学家,马:抢人了,举报,开局给他来个举报

虾:马哥,现在顶着这个名字舒服多了,再也不用担心被人挂贴吧了(笑)

小马举报内容:双排是演员,建议封号

虾:又举报我啥嘞?

马:啊?没举报你啊

虾:举报我啥呢 

马:我是那种举报人的人吗(你是!)


开局

马:你身上一股饺……醋味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虾:我要吃饺子

马:好吃……

虾:傻批

马:我说饺子好吃有问题吗?

虾:确实

马:对吧确实好吃

虾:邦邦邦邦邦邦(你拿脚溜是吧)

马:这怎么敢选邦邦的呀

虾:诶我被车撞了!

马:演员,有演员,点点点

虾:能溜能溜

马:我就知道他是演员,所以我开局就举报他了,没问题吧兄弟们

虾:这不就溜起来了吗

(虾堡溜了三台多,然后俩人合唱折磨水友)


马:虾哥!虾哥溜得好啊虾哥 

虾:那你在干嘛呢?

马:(按计算器:66666)虾哥溜得好啊(笑)

虾堡倒了,马哥一边说着真菜一边过来救人,然后被邦邦震慑了

马:他怎么不丢雷呢他玩不起

虾:下一把下一把,下一把~


开门战马给虾堡吹哨,结果虾堡满血就走了,马哥一直跟在他后面:摸我摸我摸摸摸摸

马哥搏命门口救人,虾堡在点门,马哥大喊一声:让开!

虾:你点你点

马:今天——邦邦敢死队!

虾:邦邦敢死队!

三跑了,然后马问虾:我这波6不6?

一边说一边把计算器归零让虾堡按6,但是虾堡一直陶醉在自己的歌声里,马:哎呀我受不了了

虾最后还是按了计算器:66666666(笑)

马:昂~舒服了~


俩人讨论一波能不能当面点门搏命带走,然后虾:戳戳戳戳戳戳戳

马:(戳计算器)666666666

马:下班

虾:下班啦!

然后虾堡凑很近过来和觉觉说排位排名,声音一下大了

马:荣荣(按计算器66666)来,你按6

最后俩人一波猛按然后爆笑,下班!


*今天晚上的人类排位待会准备剪个视频上来!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