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月

杂食
钟爱追光者cp 最近上头【马图/孙肖】 产出爽一时,吃粮一直爽 俺是认真吃饭的!

虾觉9.28直播对话

*想问问有人会觉得发一些直播对话算占tag嘛 如果介意我以后就只更新在合集里不带tag啦

虾:安安安安安 追我追我追我

换追觉觉

虾:打一刀来二站 我和你坐车 快来快来

然后虾堡击球手送闪现

马:别打啊啊啊啊 有演员啊 你真演你真演

虾:我帮你抗一刀 我帮你吃猫

马:来上车

觉觉开车直接点了 虾堡还没上来 

觉:演员是吧

虾:差一点差一点 (唱)差一步 深陷深渊无法生还~ 

马:(唱)不甘愿人生苦短~

马:受不了了 安艺都比你(屠夫分)高 

虾:他比我少 安艺比我低!

马:他没结算 弹幕说的不算

虾:结算了结算了 我比他高


⭕(然后拉了安艺进来加班)

安艺:看见我对面屠夫都不敢准备的

马:安艺你怎么知道我屠榜第三,对面都不敢准备的

虾:安艺你怎么知道我屠榜第十了(俩人炫耀中)

(俩人笑得贼拉开心 一直复读 安艺:无语)

安艺:我知道你前十

安艺:以为你改个名我就认不出来你了,除了小孩子谁会改那个名字(虾堡ID:邦邦1s五个雷)

马:本来,那人家本来就是小孩子呀


⭕开局了

安艺:谁在溜呀 

虾:我,我在溜,我溜很久

马:那个小孩子在溜 小孩子溜得老起劲了

安艺(先知):小孩子不可以要鸟哦 

虾:……傻批

马:(笑)等会玩调酒师了 我等会必玩调酒师 小孩子不可以喝酒哦 他站在我旁边 我只给他摸不给他喝 

虾:恶心人是吧

安艺:看下小孩子在干嘛 小孩子别摔倒了 别用力修 伤手

马:小孩子要睡觉了不 作业写完了吗 诶怎么能说脏话呢 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 是我没教好(笑)

虾:有狗

开门战虾堡过去找安艺摸血

虾:摸我 

安艺:摸你干嘛

虾:我没大心脏(笑)

马:他大心脏有点问题 我大心脏也有点问题 摸一下我

开了以后其他三个人都没大心脏,路人都没有

安艺:MD就我一个人带了 演是吧你们两个


⭕开新一局

马:安艺我们两个调酒 不给他喝

马:诶抢不过我 虾哥想抢调酒师你知道吧

虾: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想抢心理然后发现我没有心理

虾:干嘛呀 傻狗(听声音俩人是进行了一些物理对抗)

安艺:带大心脏!别演我!

虾觉:带了带了(两人爆笑)

马:异口同声好吧~!我们俩是那种人吗?一看就不是

(一看就没带)

虾堡吃东西

马:吃啥呢什么声音


⭕开局虾堡吃刀

马:小孩子在哪 小孩子来喝口酒 来来来快快快 醉了没醉了没 (说着不给还是给了)

(虾堡打嗝) 

马:他现在已经喝醉了,已经回答不了你任何问题 咋 你已经晕了?

虾:(打嗝声音)

马:他已经醉呼呼的了已经

虾:我这醉拳 

马:呃!(学虾堡打嗝)醉球!(虾堡击球手)

虾堡上椅,安艺:我感觉这个人要卖了 卖了卖了

马:我救我救 安艺我救

第二次救下来,马:走走走先钻洞再喝酒 

结果虾堡被火拉中了 飞了

开门战马哥没大心脏 

马:别开别开 (开了 然后马哥还在地上)

安艺:你TMD——


⭕然后安艺倒了

马:安艺送震慑 演员是吧 有演子

虾:都没有一刀了你送震慑是吧安艺

马:受不了了 我们俩出去举报他!

虾:行

然后觉觉举报安艺,虾堡一直在旁边:

训练了马哥马哥 训练了马哥 训练了

安艺:你又不用训练 你在那叫是吧

虾:我是监工 你懂个屁(监督小马是吧)

虾:训练了马哥 训练了训练了 训练了训练了

马:不说了训练了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