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月

杂食
钟爱追光者cp 最近上头【马图/孙肖】 产出爽一时,吃粮一直爽 俺是认真吃饭的!

【全职】只看名字,形容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今天和班里一个被我拉进全职坑的妹子各自写纸条儿问没看过全职的基友:只看名字,形容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因为我的基友写得比较敷衍……于是又去问了一个亲友233
每个人写得都不太全……_(:з」∠)_

只看名字,形容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1.叶修
A:瘦瘦高高,城府很深
B:种树的(……)
C:一个正经人

2.韩文清
A:一个文人雅客吧,但是出身不高
B:性别女(!!!不是我写的!!!真的!!!别打脸!!!!)
C:清秀的人

3.张新杰
B:军官?
C:能说是可爱的人吗(是是是可爱可爱!)

4.周泽楷
A:富家少爷
B:男主角的名字
C:霸道总裁

5.王杰希
A:一个啥都不懂的瓜娃子(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o_O)
B:微服私访的皇上
C:活泼

6.张佳乐
A:傻白甜
C:也是活泼带一点文静的

7.罗辑
A:应该数学很好吧
B:记者
C:很逻辑(可以,这很罗辑)

8.包荣兴
A:不喜欢他,他人品不好(喵喵喵???)
B: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跟叶修是一伙的
C:憨厚

9.唐柔
B:性别男(划掉)女
C:柔弱的人

10.喻文州
A:一个中年私塾先生
B:国家领导人
C:霸道加细致

11.黄少天
A:一个小痞子
B:很乐天派的小学生
C:痞子气息多(啊哈哈哈哈为啥都说黄少是痞子啊哈哈哈哈哈)

12.吴羽策
B:大将军
C:关公和张飞那种性格的

13.李轩
B:铸剑的,还是和叶修一伙儿的(叶修砍了他的树给李轩铸剑烧火吗x)
C:正太型

14.苏沐橙
A:女的,特可爱,有一头栗棕色卷发,大眼睛
B:小家碧玉,机灵搞怪
C:阳光少年

15.苏沐秋
A:性格内向,长得还行
B:大家闺秀,懂事能干,长相端庄
C:女孩子,吗

16.肖时钦:
A:男的,长得不帅,很阴暗
B:聪明机智,应该比较man,心机也不轻,应该会很多钟东西吧
C:守规矩的

17.孙翔
A:一个小胖纸,很逗比
B:骁勇善战,勇敢的
C:胖子
(我:卧槽哈哈哈哈哈为啥会觉得孙翔是胖子
亲友C:不知道,第一感觉
我:其实孙翔是牛郎团里的x
亲友C:??????)

18.白庶
A:有钱人,一个公子,风度翩翩
B:白鼠精???

19.蓝河/蓝桥春雪
A:高深莫测,知识渊博,有点高冷
B:可爱,精明能干,眼睛应该是好看的
C:外国人
(我:为啥是外国人???
亲友C :蓝色多瑙河
我:……
亲友C:魂断蓝桥
我:……
亲友C:蓝色海洋经典
我:喂这个不是外国的了好吧!!!!)

感谢观看_(:з」∠)_

评论(18)

热度(41)